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ianranshengchengi

tianranshengcheng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篇文章

应用截图

tianranshengchengi

tianranshengchengi

 

拾光[穿越闪×呆毛]

斜日寒箖:

emmmm消失了半年的我终于出现了

这篇文大概就是婚后的闪闪对呆毛有些小厌倦,觉得呆毛变了找不回当年的感觉了。结果发现自己穿越回去了,遇到了曾经的自己和呆毛,发现不仅仅是呆毛变了,自己也变了。

emmmmm文风还是一如既往的沙雕😂已经很久没有写文了,私心觉得写得不是很好,希望大家轻喷。

为了区分穿越闪和年轻闪,我用了不同的名字

穿越闪和年轻闪在一起的时候被称为基尔伽美修

穿越闪和呆毛独处的时候就称为吉尔伽美什

——————————————————————

“喂,集团在外地有个项目要谈,我现在就在机场。这几天管家不在,早上记得早点起来叫娜娜上学,你不会烧饭,就让她到学校的餐厅吃饭。下午五点记得准时去接娜娜放学,晚上要监督她练习一小时的钢琴。”电话的一头传来了妻子熟悉的声音,一连串的吩咐让吉尔伽美什毫无还嘴的机会,“这几天集团里的事情比较多,都让恩奇都看着也不好,你多去帮他一下。最近的财务报表我已经放到你落灰的办公桌上了。”

“哦,记得早点回来。”不咸不淡的回话。

“那我先挂电话了,回聊。”没有感情的客套话。

通话结束

通话时长:三十秒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莉雅的通话从原来的两三个小时变成了现在的短短一分钟。就连聊天的内容都从原来的没羞没臊变成了现在的宛若工作报告。如果不是卢伽娜,吉尔伽美什都认为自己和阿尔托莉雅仅仅是boss和下属之间的关系了。

现在的阿尔托莉雅早已经不是从前那个阿尔托莉雅了,她不再是那个一逗就炸毛的小姑娘了。对于吉尔伽美什那些恶俗的玩笑和逗弄,她的表现要比从前沉稳得多,颇有一种宠辱不惊之态。可是这也让她和吉尔伽美什之间产生了无形的藩篱在吉尔伽美什眼中,失去了这样俏皮可爱的她就好像是失去了光泽的珍珠一样,虽然依旧值得珍视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吉尔伽美什觉得和阿尔托莉雅独处都是一种奢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彼此的生日从原来的好好庆祝变成了现在短信上的Happy Birthday;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除了工作和女儿之外已经无话可说。

阿尔托莉雅还是阿尔托莉雅,但是已经不是他的阿尔托莉雅了。

吉尔伽美什的生活一向是轰轰烈烈的,可是阿尔托莉雅却喜欢平淡严谨的生活。

吉尔伽美什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想一出是一出;阿尔托莉雅却像是一个齿轮一样,每天都是那么循规蹈矩。

或许他们俩根本就不配。

如果他当初没有一时冲动对阿尔托莉雅穷追不舍的话,可能现在的生活也不会这么枯燥乏味,他可能可以找到一个更适合他的妻子。

可惜,没有如果。

吉尔伽美什正这样想着,迷迷糊糊地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

“各位同学下午好,吉尔伽美什同学他的……女朋友阿尔托莉雅同学点了一首《祝你生日快乐》”话音刚落广播站便响起了生日快乐歌,而随即却通过话筒传出了诸如“谁是他女朋友?!”“本大爷前几天刚和你表的白,你忘了?”“但是我并没有接受啊!”“那是本大爷的决定,只是通知你一下而已,没什么接受不接受的。”之类的话,并且夹杂了打闹的声音。听声音就可以知道,此时的广播站必定掀起了一阵血雨腥风。

吉尔伽美什听着广播,他清晰地记得那是他十七岁那一年,此时的他正对阿尔托莉雅展开狂热的追求,也是这一年,自己的青梅竹马伊什塔尔向自己表白被拒。

woc,美梦成真了?!

不行,现在不是高兴的时候,现在应该马上告诉十七岁的自己要悬崖勒马。他记得当年自己为了在阿尔托莉雅生日这一天进行他的第9次表白而特地让桂妮薇儿以个人名义约阿尔托莉雅去当地有名的餐厅吃饭。这可是个找自己免谈的大好机会!

吉尔伽美什目送着十七岁的自己走出了教室,然后等着桂妮薇儿收拾好了东西后便大大方方地走上前去道;“今天和我老……呸,今天和阿尔托莉雅的聚餐临时取消。”

“啊呀,我刚刚没听错吧,你是要说,我老婆?”桂妮薇儿露出了一副八卦的神情,“没想到你们已经发展地那么快了!啧啧啧”

吉尔伽美什剜了她一眼,极其不屑地说道:“杂种,你要是不想死的话就给本大爷闭嘴。”

……薇尔莉特见势不妙连忙收拾好东西溜了。

“我说你小子怎么篮球场上见不着人,原来是跑这里来找小女生说话了?”教室外传来了爽朗的声音,不用猜就知道是伊斯坎达尔,“今天不是你家阿尔托莉雅的生日么?你怎么还有这个闲功夫和桂妮薇儿聊天?”

“准是移情别恋了,我就说嘛,像那种没屁股没胸老吉哪里看得上。”奥茨曼迪亚斯一脸欠揍地调侃道,“像老吉这种花花公子也只不过图几天新鲜罢了。”

一种强烈的不爽感涌上心头,“太阳杂种,要么你现在闭嘴,要么等下本大爷把你揍到闭嘴!”说着吉尔伽美什便作势要一拳打上去。果然,十七岁的奥茨曼迪亚斯和十多年后的奥茨曼迪亚斯简直是一模一样地欠揍。

奥茨曼迪亚斯摆了摆手又拍拍伊斯坎达尔的肩膀,“罢了罢了,伊斯坎达尔我们走,听说拉拉队来了几个小学妹,其中有个叫纳菲尔塔莉的,特别漂亮,我们去看看。就让那个金光闪闪的家伙去泡我们的飞机场校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奥茨曼迪亚斯的笑声弥漫在整个走廊上。此时的吉尔伽美什觉得之前的自己大错特错了,十七岁的奥茨曼迪亚斯不仅和十多年后的奥茨曼迪亚斯一样欠揍,而且还和十多年后的奥茨曼迪亚斯一样喜感。他不光指的是智商而且还有笑声。

……

吉尔伽美什围了条围巾戴了个墨镜准时来到了餐厅,他径直走向了十七岁的自己订的包间走了进去。

“杂种,你进错包厢了,快给本大爷滚开。”对面的自己挑了挑眉显然是极其不悦的。

“本大爷也是第一次听说自己骂自己的。”他正说着便解下了自己的围巾,摘下了墨镜。如红宝石一般的赤瞳对上了对面同样摄人心魄的赤瞳。

人的相貌可以模仿,可是气质是模仿不来的。吉尔伽美什举手投足间的贵气是他粗鲁的言语所掩盖不了的,这也是为什么一个满口“杂种”的家伙依旧可以收获大批女生的芳心的原因。当吉尔伽美什见到吉尔伽美什的时候,他就否定了有人冒充这一可能性,毕竟在本人面前冒充本人在当今世界也是太过猎奇了。

只是……现在双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姜还是老的辣,终是年纪大一点的吉尔伽美什开了口,“本大爷是十几年后的你。”

“十几年后?有点意思。”吉尔伽美什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又举了举酒杯示意眼前的自己坐下喝酒,“那么今天莉雅的缺席和你也有关系吧。”

吉尔伽美什也拿了个酒杯倒了酒,八二年拉菲,他曾经的挚爱,“当然。本大爷是来劝你悬崖勒马的。”

“悬崖勒马?你是说……对莉雅?”吉尔伽美什轻抿了一口酒,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像是对于这样滑天下之大稽的言语不怎么感兴趣。

“依本大爷对自己的了解,现在的你肯定觉得本大爷在开玩笑。”他笑着摇摇头,忆起曾经的自己,那时候的他恨不得把阿尔托莉雅吃干抹净,如果有什么杂种让他“悬崖勒马”还不得直接被他揍到质壁分离?“一年后,阿尔托莉雅会答应你的表白,你们进入了同一所大学,大学毕业典礼那天,你向她求婚,成功了。”思绪伴着红酒的醇香一同被拉远了,“结婚以后她进入了乌鲁克集团担任财务总监,而你在不久以后从老家伙手里正式接管了公司,成为了董事长。你们结婚不到三年就有了孩子,是个女孩,叫卢伽娜。”

“你现在告诉本大爷的是一个性福快乐的婚后生活,所以为什么要悬崖勒马?”显然吉尔伽美什对于这样的未来生活极其满意,和他所计划的基本一致。

吉尔伽美什轻笑自己的理想化,“是啊,本大爷以前也以为可以过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可结果呢?老婆变成了一个只知道考虑工作和孩子的性冷淡。”一语言罢,看向眼前那个十几岁的自己,从他的眼里看到的不是好奇更不是幡然醒悟,而是一种嘲笑,和自己刚刚摆出的嘲讽的嘴脸一样,“你说她变了,可是本大爷却觉得你也变了不少。”在自己惊讶的眼神下,风华正茂的吉尔伽美什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至少现在的本大爷不会语重心长地去劝一个人,即使那个人是我自己。”“你还真是越老越愚蠢了。”嘲讽的话接踵而至,丝毫不给人以喘息的机会。

“好好想想吧老家伙,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吉尔伽美什说着便将自己的外套披上,只留下还在轻酌红酒的不速之客。

……

“介绍一下,这老家伙是本大爷的亲戚基尔伽美修。”吉尔伽美什领着昨日的不速之客走到了自己的狐朋狗友面前。

奥茨曼迪亚斯抬头看向基尔伽美修,俨然一副见了鬼的表情。一样的如宝石般是赤瞳,一样的与日光争辉的金发,一样的欠揍的嘴脸,“吉尔伽美什,我知道你对自己的身体极其满意,但是也不至于满意到克隆一个来看吧?!”

你才是克隆的,你全家都是克隆的。

还没等吉尔伽美什发难基尔伽美修便狠狠剜了奥茨曼迪亚斯一眼,“太阳杂种你要敢再多嘴,信不信本大爷撕了你?!”

“这神态,这说话方式,你看看还说不是克隆的!不不不,克隆的都做不出这么像的,这简直就是第二个你啊!”奥茨曼迪亚斯依旧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此时的他正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梦里。

吉尔伽美什只想结束这个谈话,毕竟言多必失,他可不想让自己十多年以后拥有一个性冷淡老婆并且后悔穿越回来挽回一切的事情全校皆知。这种事情是个人都会觉得是无稽之谈,“废话那么多!本大爷问你,叫你准备的花你买了没?”

“追个女人还要我去买花,吉尔伽美什我可警告你,你以后要是敢收我份子钱,我就敢把你的事情都抖落出来!”奥茨曼迪亚斯义愤填膺地为自己打抱不平。但是他不知道,今天打抱不平的一句话却导致了他无法参加吉尔伽美什的婚礼。理由是吉尔伽美什不请连份子钱都要逃的杂种。

吉尔伽美什随即掏出了几张面值一百元的纸币拍在了奥茨曼迪亚斯的桌子上,“本大爷让你打探的消息呢?”

“这说起来还得怨你,还得我们的校花小姐被请去了办公室喝茶。”奥茨曼迪亚斯一边数着钱一边回答着,他把手里并不算很多的钱翻来覆去地数了好几次才肯罢休,毕竟赚得是那个不可一世的金闪闪的钱,钱拿在手上也觉得独一无二了许多,“我看你是完了,这下子校花小姐肯定对你更加敬而远……”

没等奥茨曼迪亚斯继续发表“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的见解便被吉尔伽美什干脆地打断了,“了解了,本大爷现在就去找卫宫切嗣这个老家伙喝茶。”

“呵,说你蠢,你还不信。”基尔伽美修同样干脆地拦下了要去办公室大闹天宫的吉尔伽美什,“与其想着怎么把那老杂种打一顿还不如想想怎么去找莉雅让她开心点。”

“我终于相信你不是克隆人了,你比这家伙的智商高多了。”奥茨曼迪亚斯流露出了赞许的神色。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吉尔伽美什一天到晚的疯狂追求不管是再心平气和的人也会觉得烦的,更何况是遇上一个在剑道上颇有建树的校花小姐呢?

呵,基尔伽美修回忆起了多年前的今天,他风风火火地去找了卫宫老师通过拳头对拳头的方式交流了一下关于早恋的话题。而这件事情也顺理成章地闹到了家长那里,尤瑟更是扬言就算是死也不会让女儿嫁给这样一个纨绔无礼的男人。真香!虽然多年以后阿尔托莉雅有明确表示过并不在乎,但是通过这些年来他对阿尔托莉雅的了解,这个女人绝对是口是心非,她非但没有不在乎,反而极其在意。毕竟阿尔托莉雅本人对卫宫切嗣是极其敬重的,被自己敬重的人劈头盖脸骂一顿,论谁都不可能不在意。

而一旁的吉尔伽美什则表示“本大爷未来的老婆被劈头盖脸骂了一顿,能忍不?不能忍!”他没有理会基尔伽美修的意见,仍打算去好好教训一下卫宫切嗣。

“蠢小子,本大爷和她睡过的日子比你认识她的日子还长,到底是谁更了解她你心里没点数?”带着满满得意的挑衅。

不就是仗着比本大爷老了几岁?!面对这样的挑衅,吉尔伽美什破天荒的以“You can you do .No bb.”的态度让基尔伽美修试试他所谓的良计。

……

放学后的学校总给人一种人去楼空的萧瑟感,这时候的教学楼是类似于阿尔托莉雅这样勤学苦读的同学的天地。落日余晖透过窗棂洒在课桌上,金发碧瞳的女子坐姿端正盯着自己的课本奋笔疾书,本就美丽的她认真起来的样子加上这和暖的阳光构成了一副如梦般的图景。而阳光下的浮尘却是这幅画中唯一的俗物,带给人的却是一种真实感。吉尔伽美什倚在门上默默望着那粉妆玉砌的人儿,看得有些痴了。他不禁想到了在无数的午后,她都是这样认真地坐在书桌旁,或是看书,或是教着年幼的女儿加减乘除,又或是为了财务报表而废寝忘食。只是这样千篇一律的她总是被吉尔伽美什所忽略,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静下心来看她认真做事情的样子了。

或许,他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回忆被收拾书包的窸窣声所打破,阿尔托莉雅见到了吉尔伽美什后便马上开始收拾书包,将桌上的书一次性塞进了书包里,丝毫不顾及是否摆放整齐。“就这么怕本大爷么?”吉尔伽美什打破了有一丝尴尬的局面,“逃跑可不是莉雅的风格。”话音刚落吉尔伽美什便做好了接受阿尔托莉雅“冷不防”的袭击的准备了。

可是,那一拳终究没有落下来。金发碧瞳的少女无视了眼前人的挑衅,径直向门外走去。

出师不利的吉尔伽美什并没有放弃,而是使出了他自认为百试不爽的招数,“莉雅,我错了。”诚恳的道歉在阿尔托莉雅面前总是那么有用,婚后的他们也会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开交,但是只要吉尔伽美什低头认错,阿尔托莉雅绝对会略扭捏地结束冷战然后告诉自己的丈夫: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阿尔托莉雅听了这话也只是顿了顿,并没有因此而打算去理会吉尔伽美什。她走过他的身侧转头留下了一个笑容,如盛世繁花般春风得意。

吉尔伽美什竟从这个笑容中读出了卢伽娜的影子。小丫头总喜欢和父亲对着干,当她成功让父亲吃瘪时总会露出这样的笑容,配上她那张天真无邪的脸更加充满了讽刺意味。吉尔伽美什本来还纳闷这孩子究竟是随了谁,毕竟阿尔托莉雅这种性格断不会去嘲讽他人,他吉尔伽美什要嘲讽别人怎么可能仅仅是一个笑容。直到今天,吉尔伽美什才揭开这个谜底。

眼见着阿尔托莉雅便要下楼了,吉尔伽美什一个箭步上去便是打算将她抱起来,“你若不跟本大爷说话,本大爷就把你抱下去,让那些没有走的杂种们看看我们的关系发展到哪一步了。”他还是无奈得使出了那只属于他的那一招,只属于风华正茂的他的那一招。

“你……无理取闹!”果然,年轻人就需要用年轻的方法对付。

“走吧,门口甜品店。”吉尔伽美什趁着阿尔托莉雅不注意便极其习惯地拉上了她的手。

可以迎来的却是阿尔托莉雅嫌弃得一甩手,“放手!我知道怎么走!”

丈夫拉妻子的手不是天经地义么?!等等,她现在还不是我老婆……

甜品店的柜子里陈列着各式各样的甜品,什么芒果班戟,什么椰子西米露,什么冰淇淋蛋糕……这些甜品都是阿尔托莉雅的心头好,在亮着柔的白光的柜子里勾引着她,令她无论如何都要一品为快。果然,不论过了多久,甜品依旧是牵绊住她的利器。只是今天的阿尔托莉雅显得不是那么干脆,她盯着冰淇淋蛋糕却迟迟没有点,“纠结”二字好似直接写在了她的脸上。

身后的男人率先开了口,“拿个普通的奶油水果蛋糕,不要冷藏太久的。”吉尔伽美什很清楚,能让阿尔托莉雅纠结的绝对不是钱的问题,更有可能的是身体问题。而阿尔托莉雅的小日子,吉尔伽美什可记得比自己的生日还牢。毕竟每个月的那么几天他都要过上禁欲的生活,这种刻骨铭心的痛怎能让人不牢记?

而阿尔托莉雅则是一惊:吉尔伽美什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体贴”了?总是让人觉得怪怪的。

“卫宫切嗣那老家伙的话你也别太在意,像食古不化的杂种对这种事情肯定会小题大做。”吉尔伽美什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开门见山地谈及了此行的目的,“至于你父亲那边,你带几瓶酒回去好言好语解释,再把他灌醉了,那老家伙一喝醉酒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加上又讨厌翻旧账的行为,第二天起来还是你那个智障欢乐多的老爹。学校这边杂种的流言蜚语,本大爷会找太阳杂种解决的,要是他们敢在你面前说三道四,本大爷肯定叫人把他们打得妈都不认识。”

今天的吉尔伽美什怎么和平时这么不一样?虽然还是那副嘴脸,但是考虑事情却变得比平时要全面很多,且不说考虑到了她父亲这边的情绪,他没冲去办公室找卫宫切嗣好好“交流交流”就算是一个巨大的突破了。“吉尔伽美什,你没病吧?”

“病?本大爷好得很!”吉尔伽美什轻笑着,看着阿尔托莉雅这样惊讶的眼神他再次想到了卢伽娜,要知道为这种鸡毛蒜皮的事情惊讶也只有他那个女儿才干得出来了。他记忆里的妻子一向是波澜不惊的,即使是在少女时代也亦是如此,怎么这个阿尔托莉雅那么不一样,倒像个乳臭未干的小姑娘。

“这件事情我会处理好的,你不用操心这么多。咳咳咳。”

几声咳嗽倒是引起了吉尔伽美什的注意,“这几天天气热,但是外面那些杂种卖的冰淇淋什么的你还是少吃一点。”他不禁提醒了一两句。

“吉尔伽美什,你到底怎么了?我真没生你气!”阿尔托莉雅总感觉吉尔伽美什怪怪的,先是没那么冲动了,再是考虑事情周全了很多,又是留意到她的身体不适买了不是很冰的蛋糕,最后是提醒她不要到处吃冰淇淋。

他是想当自己的爹么?阿尔托莉雅腹诽道。

和着本大爷关心你一句倒成了有病了?难道十几年前的他和现在的他就有那么不一样么?“该说的也说了,既然你烦着本大爷,那本大爷就先走了。”话不投机半句多,吉尔伽美什深感还是十几年后的阿尔托莉雅知性一些,“记得吃药哦,校花小姐。”

今天的吉尔伽美什真是奇怪,明明是个风华正茂的少年,说话却像是已经步入中年了,希望他可以早点恢复正常。阿尔托莉雅心想着。

……

这个夜晚终究是不平静的,吉尔伽美什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今天和阿尔托莉雅呆在一起的所见所感。今天的阿尔托莉雅总给他一种卢伽娜的感觉,和她相处总有一种和女儿相处的体验。在不知不觉中,她竟然变了这么多。

可他穿越过来的契机不正是希望遇见那个花期少女,那个一调戏就炸毛的阿尔托莉雅么?为什么今天他和这样的她相处下来却没有那么开心了呢?

难道,他也变了么?

“当然了,人总是会变的。从牙牙学语变到懵懂初学再变到风华正茂后来又变得成熟稳健最后儿孙绕膝。难不成你还想永垂不朽万古长青?”一个声音回应了他无声的疑问,抬眼一看果然是他,“莉雅今天专门给我发了条短信,她说: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是还是希望你可以早点恢复。 你看吧,你不适应现在的莉雅,现在的莉雅也不觉得你正常,而且她更希望可以和年轻一点的你相处。这难道不能佐证你也变了这个事实么?老家伙,做人要服软!怎么想到本大爷有一天要蠢成你这样。”难得说出这么富有哲理性的话。虽然基尔伽美修不敢相信这是从十几年前的自己嘴里说出的话,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话似乎有点道理。

十六岁的阿尔托莉雅只适合十七岁的吉尔伽美什。

而成熟稳重的阿尔托莉雅也只适合步入中的吉尔伽美什。

婚后的趋于平淡只不过是因为两人的生命中多了很多要顾及的,家庭,孩子,事业。这些东西同样要占用大把的时间来经营。他或许忘了,在他抱怨妻子在集团通宵加班的时候,自己亦是会为了一个项目彻夜未眠;忘了在慨叹妻子在自己生日的时候不做任何表示的时候,他也只是在阿尔托莉雅生日的时候发一句“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忘了在与女儿争风吃醋的同时,自己也时时刻刻地关心着女儿成长历程上的点点滴滴。

他,其实也有很多不对的地方。

此时他的眼前仿佛出现了阿尔托莉雅在教着卢伽娜做题时候的样子。阳光洒在她如缎的发上,碧瞳中满满都是柔和,她拿着笔耐心地一遍遍讲着解题思路,一次次地演算着式子里的每一步。而旁边的小人儿,这个拥有她和他血脉的人儿,她有着比宝石更美的赤瞳,拥有比阳光更耀眼的金发,是天上地下最最完美的存在。她认真听着母亲所说的每一个字,每一步都跟着演算一次,每一个过程都细细理解。

这是人世间最最美好的画卷,亦是生活中最最平常的一幕。

这,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其实,他早已经得到了。

他满意地合眼,希望明天早上醒来可以看到自己深爱的那个人。

……

久违的声音窜入了耳中,睁开眼发现自己早已经在家里的沙发上,“什么?还没找到么?庄园里找过了么?还有国外的几处别墅,哦对了,还有今年刚刚买下来的那座海岛。他总是神出鬼没的,说不定就窝在哪里度假呢!不接电话可能是因为手机丢了。麻烦你们去我前面说的地方找找看,辛苦你们了!”阿尔托莉雅似是有些焦急地打着电话,一言一语看似是在安别人的心,其实多半是说出来自我安慰的。

“今天那个会先帮我取消了,最近的行程全部推掉。”她又拨开了秘书的电话,然而电话那头却传来了有些为难的回答,“我知道,我会当面向股东们道歉。不管怎么样,这些行程你一定要帮我推了。”

吉尔伽美什知道那是她准备了很久的一次股东大会,她将在会议上进行工作汇报以及争取说服股东支持新项目的投资。他曾看她熬了好几个晚上才完稿,却因为他的失踪而毫不犹豫的决定放弃了一个多月的辛苦成果。

“莉雅!”他提了提声音叫住了正在打电话的她。只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他想了好久的女人终于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她的眼底青青的,难以掩饰的疲惫却在此刻一扫而光,“你这几天去哪了?”她的眼圈微微泛红。

“去我的心里,把藏了好久的你抓回来了。”他走上前去,紧紧地抱住了她,“以后不会让你再躲起来了。莉雅,我爱你。”



tianranshengchengi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tianranshengchengi”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